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夏幸福拟投资30亿在昌黎建碣石国家公园

2017-01-30 00:4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华夏幸福基业与昌黎县签约,拟将碣石山周边102平方公里区域打造成为“碣石国家公园”,初步计划投资在30亿元以上,昌黎县将规范化干红酒小镇、葡萄小镇,在片区中部打造诗词小镇,同时打造魅力动线,初步计算投资强度超过30亿元。目前,华夏幸福基业规划设计院已经联合法国、台湾各地的设计大师对现场进行了实地勘察,并进行3次专家团主题汇报。市长张瑞书对此项目提出严格要求:“尽快确定投资主体,倒排工期,对项目建设进度和形象要求作出约定内容,确保大会召开前建出形象”。

此外,昌黎县韩愈大街西延项目已征地400余亩。昌黎县以韩愈大街西延、东外环路两条道路征拆为主建工作,包括北戴河机场公路、前程五街、长峪路、汀峪路华夏段建设,昌抚公路道路景观改造提升,葡园小径旅游专线建设、韩愈大街现有景观改造提升等在内的旅游大通道建设工程正加速推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