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河北省重点项目公示 秦皇岛有20个

2017-01-28 23:2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按照《关于进一步健全重点项目服务和保障机制的意见》(冀政[2014]124号)的有关规定,在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申报项目的基础上,经现场核查、专家评估和征求省重点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意见等程序,报经省政府同意,形成《2017年河北省重点项目计划》。现将2017年省重点项目名单进行公示。

一、计划开工项目
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秦皇岛燕山有限公司河北广电网络智慧产业平台(秦皇岛开发区)
秦皇岛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北方生产基地(开发区)
秦皇岛开发区泰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铜铟镓硒薄膜电池组件生产线(秦皇岛开发区)
秦皇岛茂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茂业中心(海港区)
秦皇岛泰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戴河国际医院(秦皇岛开发区)
北戴河新区发展有限公司七里海综合整治(北戴河新区)
二、续建保投产项目
凯斯曼秦皇岛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轻量化汽车零部件(开发区)
健康城生物产业孵化器(北戴河新区)
秦皇岛润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圆明山文化旅游服务基地一期(海港区)
秦皇岛冀弘渔岛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渔岛温泉度假区(北戴河新区)
华润雪花啤酒(秦皇岛)有限公司华润雪花搬迁扩能(海港区)
三、前期项目
中信戴卡国际化“双创”基地(秦皇岛开发区)
华恒生物有限公司生产丙氨酸三期(山海关)
正大制药集团制药基地(北戴河新区)
顺鑫圣韵(秦皇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顺鑫国际食品(抚宁区)
中欧国际工贸秦皇岛有限公司国际冷链储运及加工(开发区)
秦皇岛弘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国·秦皇岛三宝山旅游风景区综合开发(海港区)
祖山景区提升改造(青龙)
秦皇岛市文平老君顶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态旅游(海港区)
华大基因北戴河国际康复疗养院(北戴河新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