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高能!华夏幸福将“承包”昌黎近十分之一土地

2017-01-25 16:4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大年初一头一天,给大家拜年了,昨晚的春晚大家睡的怎么样?去年春晚看到11点多睡着了,今年10点多就睡着了,为啥?因为今年秦皇岛全面禁止燃烧烟花炮竹,外面也没有吵闹的鞭炮,整个秦皇岛城区的除夕静悄悄,再也不用担心入睡困难了!虽然是大年初一,但《周六见》还是要见哒,本周还是有些事情可圈可点滴。

最近,华夏幸福与昌黎县政府签署了四个《产业小镇的合作备忘录》,合作在昌黎108.58平方公里土地内,打造诗词产业小镇、葡萄产业小镇、干红产业小镇、旅游产业小镇。四个特色小镇《合作备忘录》签署后,华夏幸福将定制符合委托区域特色的产业小镇建设方案,如果通过政府采购流程成为最终中标人,华夏幸福将与昌黎县政府达成正式合作协议。

辣评:据悉干红产业小镇较大,规划占地面积48平方公里,葡萄产业小镇占地面积39平方公里,占据了四个小镇总面积的80%,规模之大令人瞠目结舌,四个小镇加起来相当于昌黎县面积的1/10,相当于海港区的1/7,华夏幸福这盘棋下的够大!够震撼!


1—11月份,秦皇岛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利润总额40.2亿元,同比增长115.0%,连续9个月增速排名全省排名前列位。2016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调结构任务日益紧迫的困难和挑战,秦皇岛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工业转型升级稳增长各项工作,工业经济保持平稳增长,工业效益增速持续领跑全省。

辣评:厉害了秦皇岛,不过跟房价上涨的速度相比还是慢了一拍,根据国家统计局的70大中城市房价统计数据,秦皇岛房价已经连续上涨11个月,这个势头在全国也是杠杠的了,虽然房价并不高……

2016年,秦皇岛市进行的3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全部完成。改造后的老旧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提高,环境整治带来了变化,受到广大居民的支持和好评。1月18日至19日,市房产局先后对海港区先富里、耀兴里、金龙景园、新胜利村等30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从房屋管理、设施维护、公共秩序维护、保洁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验收考评。

辣评:来一段新闻联播体,主持人穿着唐装微笑说:大家春节好!过新年穿新衣,这是中国历来存在的春节习俗,但是今年的春节,秦皇岛30个老旧小区也穿上了新衣过春节,还整得有模有样的,不信你看!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容环境亮丽整洁,巩固“创城”成果,海港区城管局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营造良好节日氛围。春节期间,城区范围内各主次干道沿线严禁摆设摊点占道经营,所有市场内摊位及沿街门店经营户必须严格按照规定在正规经营场所内合法经营。

辣评:大过节的,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小商小贩们基本上都回家了吧……


1月1日,秦皇岛市出入境管理大厅智能证件照拍摄机正式投用。现在,居民在办理出国(境)证件时,可到照片采集室由工作人员拍摄照片,也可免费自助拍照,并从中选取较为满意的照片,更加便捷且人性化。同时,居民还可使用自助填单机录入个人信息,只需刷下身份证,其身份信息即被机器自动读取,居民根 据提示手动录入电话号码后自助打印条码单,其信息便可实现实时上传。

辣评:果然是一个全民自拍的年代,连证件照都可以自拍了,有个朋友说如果加入美图功能就更人性化了,但是吾认为万万不能,明明黄皮肤、大脸盘、矮鼻梁,护照上全是白皮肤、尖下巴、高鼻梁,入境的时候容易被拒。文/昭昭



秦皇岛排名前列房产垂直公众专栏

专扒秦皇岛楼市那些事

购房指导、楼市资讯、特别爆料……

愿与你分享所有与楼市有关的一切。

来不及解释了,快扫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