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房地产十大年度事件:重见“地产大鳄”

2017-01-25 18:2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马上就要过年了,搜狐焦点秦皇岛站策划的《进击的楼市》已经完结,不过思来想去好像少了点什么,本地房地产年度十大事件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好在春节还没到,这就奉上《进击的楼市》增补篇,秦皇岛房地产十大事件在这里。

20%较低首付比例落地秦皇岛

时间:2月份

2月2日,央行联手多个部门给购房者发放新政“红包”。 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较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秦皇岛中国银行支行、工商银行支行、河北银行分行等多家银行均下调了首套房的首付比例,首套房首付比例较低为20%,二套房房贷首付较低为30%。

北戴河新机场正式投入运营

时间:3月份

经过漫长的等待,秦皇岛新机场—北戴河机场终于在2016年3月11日正式投入使用!从最初机场开工建设到今天的通航,跳票如同是家常便饭,新机场通航甚至成为“狼来了”的玩笑,这其中的波折想必只有秦皇岛人了解。

地产大鳄碧桂园入驻秦皇岛

时间:5月份

去年年初的时候,碧桂园入驻秦皇岛的消息就不胫而走,5月份碧桂园以碧桂园·首府的名号正式进入秦皇岛房地产市场,高调拉开宣传攻势。

在2010年前后一段时间,秦皇岛曾经历过一阵一线房企抢滩登陆的热潮,但自从2011年以后,一线房企的攻势陷入停滞,一线房企几乎从土地市场销声匿迹。时隔多年,碧桂园入驻秦皇岛,给沉闷的房地产注入了新鲜的力量。

秦皇岛“史上最给力”房产新政出台

时间:5月份

5月24日,秦皇岛市《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正式印发实施,对购买特定优惠房源的购房人实行定额补贴,房地产开发企业给予200元/平方米优惠,财政给予契税补贴,首开购房财政补贴先河,堪称秦皇岛史上最给力的房产新政,效果堪称立竿见影,之后秦皇岛房地产库存便一路直降,回归到合理的库存区间。

全国聚焦秦皇岛“巴铁风波”

时间:5-8月份

去年最令人印象深刻,较具有戏剧性,引起最广泛讨论,并且使秦皇岛屡上头条的事件非“巴铁”莫属。

秦皇岛成排名前列“巴铁”落地城市,当大家沉醉在爆棚的城市自豪感时,却被人泼了冷水。“巴铁”母公司是骗子、“巴铁”是幼稚的空想等质疑声不断传来,而秦皇岛“巴铁”的试运行丝毫没让人看到诚意,更看不到这个“高科技”交通工具切合实际的可操作性,当暑期结束后,静止在北戴河火车站附近的“巴铁”如同一具空壳,无人问津,“巴铁”最终沦为闹剧。

秦皇岛排名前列“VR房展”落地

时间:8月份

8月6日到7日,搜狐焦点在世纪港湾举办秦皇岛排名前列届VR房展,真正做到不必远足,便能逛遍港城大小楼盘,获得真实的看房体验,真正实现一站式看房。金屋秦皇半岛、富立秦皇半岛、恒大城、兴龙香玺海、鸥洲、香邑溪谷、金梦海湾8号等港城热门楼盘参与了此次房展,为购房者合力奉献了这场视觉盛宴,开创了秦皇岛的房地产新纪元。

碧桂园秦皇岛第2个项目曝光

时间:9月份

9月5日,在秦皇岛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大会上,36个项目与秦皇岛市政府集中签约,36个签约项目中出现碧桂园所投资的文旅项目,由碧桂园集团和北京艺宝网络文化集团共同投资63亿元在开发区建设的秦皇岛文化创意旅游特色小镇东方创意谷项目。

项目位于开发区西区,占地面积达99.3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8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3.32亿元,目前项目处于勘察设计阶段。

秦皇岛茂业城市综合体复工

时间:9月份

去年9月份,停工一年多的茂业综合体正式复工。在西部商业业态“溃不成军”的当下,秦皇岛要想坚定“城市向西”不动摇,急需一座具有统治力的商业综合体,目前看来,刚复工不久的茂业中心有望成为西部未来的“商业担当”。在项目停工搁浅一年多后,茂业中心综合体终于按下“开始”按钮,回归到正常进度中,据悉将于2018年正式运营。

绿城小镇将落子秦皇岛圆明山

时间:11月份

11月1日,绿城集团微信公众号的一篇文章轰动了秦皇岛地产界,文章中一张水墨风格的海报上有一段文案:“绿城小镇,落子北中国海——秦皇岛圆明山,7平方公里康养小镇,京畿后花园的江南院落,为绿城家人再造一座小镇,小镇14子,共贺再添新丁。”

秦皇岛全面实施不动产登记

时间:11月份

继秦皇岛海港区、抚宁区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之后,依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按照国家、省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总体部署,决定自2016年11月15日起,在山海关区和北戴河区范围内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

秦皇岛排名前列房产垂直公众专栏

专扒秦皇岛楼市那些事

购房指导、楼市资讯、特别爆料……

愿与你分享所有与楼市有关的一切。

来不及解释了,快扫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