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圆明山片区返迁安置房项目变更审查合格

2017-01-24 17:2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印发秦皇岛润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圆明山片区返迁安置房一期(圆明馨苑)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变更联合审查合格意见的通知。

秦皇岛润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圆明山片区返迁安置房一期(圆明馨苑)项目位于规划承秦出海路以西、横二路以南、支十九路以北,建设内容为1#-37#楼、综合楼一、综合楼二、门卫一、门卫二、配电室一、配电室二、消防水池水泵房、地源热泵站。

2015年12月11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市建设局、市气象局、市地震局、市民政局、市人防办、市园林局、海港区规划局和海港区建设局对该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联合审查。上述部门均出具了审查合格的意见。按照消防法的规定,请你公司务必于取得施工许可证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将该项目的消防设计文件报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消防支队窗口备案。

2017年1月17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市建设局、市气象局、市地震局、市园林局和海港区规划局、海港区建设局对你公司申请变更的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了联合审查。本次变更范围包括:1.供热方式由地源热泵供热变更为燃气热泵供热;2.地上增减面积:开闭所增加410平方米、水池水泵房增加253平方米、配电室一减少55平方米、配电室二减少238平方米、地源热泵减少21平方米;3.地下减少面积:地源热泵减少290平方米;4.合计:地上增加349平方米、地下减少290平方米。

市气象局、市地震局、市园林局和海港区规划局出具了审查合格的意见。市建设局出具了“绿建审查合格”的意见。海港区建设局出具了“施工图设计文件已备案,抗震设计审查已通过”的意见。市人防办、市民政局出具了不需要重新审查的意见。市消防支队出具了该工程为备案项目,需取得施工许可变更手续之日起7日内,到消防支队窗口办理变更手续。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17年1月18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