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昌黎牵手“高富帅” 华夏幸福重金造新城

2017-01-22 17:16: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昌黎作为秦皇岛最有实力的县城,此番又迎来“长脸”的时刻。日前,华夏幸福与秦皇岛市昌黎县签署了《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约定区域的合作备忘录》,按照PPP方式,华夏幸福助力昌黎县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

据悉此次合作,华夏幸福是和昌黎县全域合作,现阶段是一城+四镇,将打造诗词产业小镇、葡萄产业小镇、干红产业小镇、旅游产业小镇。

据了解,昌黎县人民政府将以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行政区划内约定区域(以下简称“委托区域”)的整体开发各事项与华夏幸福进行合作, 委托区域占地面积约为75平方公里,北至205国道(山深线),东至用地边界,西至机场路及昌黎工业园区西边界,南至京哈高速公路北戴河新区支线(规划 路) ,面积以实测为准。

昌黎县人民政府委托华夏幸福在委托区域内进行投资、开发、建设、招商及运营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进行委托区域内的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公共设施建设与维 护、产业发展服务及品牌推广服务、规划设计、 物业管理服务、公共项目维护及其他与委托区域开发建设相关的工作。

昌黎县人民政府承诺将委托区域内所新产生的财政收入的地方留成部分按国家规定缴纳至地方财政后,按照约定比例留存,剩余部分全部作为偿还华夏幸福投资成本及投资回报的资金来源。

华夏幸福将深入了解昌黎县人民政府对委托区域工业园区建设和新型城镇化的总体要求,定制符合委托区域特色的产业新城建设方案。

昌黎县在198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县,2005年成为全省首批扩权县,素有文化之乡、旅游之乡、干红葡萄酒之乡等美誉,总面积1212平方公里,辖11个镇、5个乡、1城郊区。华夏幸福此番牵手昌黎县,谋划建设一城四镇,开发建设面积共计183.58平方公里,占据整个县域面积的六分之一。得到华夏幸福的助力,昌黎县将迎来飓变,成为秦皇岛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