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夏幸福大手笔进驻秦皇岛 全新开发建设一城四镇

2017-01-22 11:0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日前,华夏幸福与秦皇岛市昌黎县政府签署了四个《产业小镇的合作备忘录》,合作在昌黎108.58平方公里土地内,打造诗词产业小镇、葡萄产业小镇、干红产业小镇、旅游产业小镇,全速推进昌黎经济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

此次合作,华夏幸福是和昌黎县全域合作,现阶段是一城+四镇,其中诗词产业小镇委托区域占地面积约为15平方公里,北至昌黎镇界,东至昌黎镇界及规划东山路,西至昌黎镇界,南至韩愈大街。

葡萄产业小镇委托区域占地面积约为39平方公里,北至昌黎县界,东至十里铺乡界,西至饮马河,南至韩愈大街及205国道。

干红产业小镇委托区域占地面积约为48平方公里,北至昌黎县界、东至昌黎县界、西至两山乡乡界及规划东山路,南至韩愈大街及205国道。

旅游产业小镇委托区域占地面积约为6.58平方公 里,其中,地块1北至小黄河,东至渤海岸线,西至滨海新大道,南至东沙河;地块2北至观海二路(规划路),东至渤海岸线,西至滨海新大道,南至用地边界。

四个特色小镇《合作备忘录》签署后,华夏幸福将定制符合委托区域特色的产业小镇建设方案,如果通过政府采购流程成为最终中标人,华夏幸福将与昌黎县政府达成正式合作协议。

据了解,华夏幸福致力于成为全球产业新城的引领者,坚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理念,确立以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的业务模式。十几年来,依托市场化运作模式,成就了新常态下创新驱动和新型城镇化的发展样本与价值理念。2015年7月20日,固安县政府与华夏幸福共同探索的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作为创造性典型经验,被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

此次华夏幸福谋划以PPP模式进驻秦皇岛昌黎县,四个特色小镇有望被打造成经典小镇,促进当地产业发展,并带动当地的城镇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