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省纪委通报秦皇岛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

2017-01-22 08:2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日前发布消息,通报秦皇岛市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海港区海港镇人大主席兼工会主席温长驰违规发放福利问题

2015年,海港镇超标准使用工会会费购买法定节假日慰问品发放给职工,平均每人超标近75元;2016年7月,海港镇违反规定用途使用工会会费购买食品、日用品等发放给职工,上述两项违纪金额近3.5万元。经海港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温长驰党内警告处分。

2、北戴河区牛头崖镇牛头崖村支委王克仁为其女违规操办回门宴问题

2015年11月,王克仁在未向该镇党委和纪委报备情况下,先后三次为其女儿操办回门宴,共办32桌,总计320人。经北戴河区牛头崖镇党委研究决定,给予王克仁党内警告处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