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广场“冒泡”归提寨 华夏幸福欲走还留秦皇岛

2017-01-20 11:3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距离春节不到一周时间了,听说大家都在收集“五福”,二十年前是一帮傻缺孩子吃干脆面收集卡片总是集不齐,二十年后一群成年人支付宝集福卡集不齐还乐此不疲,因为这帮傻缺孩子长大了……据说还总看《周六见》。

华夏幸福中超主场暂留秦皇岛

1月15日,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公布了2017赛季主场比赛的票务公告。其中首次明确了下赛季球队的主场仍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在不久前,华夏幸福的媒体通气会上,俱乐部高层也透露,秦皇岛奥体中心目前已经做了一些整改,主帅佩莱格里尼也提出了不少意见。

辣评:华夏幸福主场迁移石家庄的消息传满大街了,这下吃瓜群众可以洗洗睡了。

不过以华夏幸福的“豪华天团”阵容,在秦皇岛这座小城市确实有点“委屈”这些大牌球员,每次主场比赛一般座位都坐不满,搁谁心里都不爽啊。大家也别高兴太早,据悉华夏幸福正在筹备专业足球场,目前球场的选址正在推进中。这也就是说,俱乐部主场未来是否会在秦皇岛,还是一个未知数。


宁海大道(秦抚快速路)全线贯通

“宁海大道全线贯通,秦皇岛市海港区西大街到抚宁城区全程仅约20分钟,且全程免费。”这是生活在秦皇岛市海港区和抚宁区人们近日最为受益和开心的一条消息。作为秦皇岛市的重点建设项目,宁海大道是迄今为止全市城市道桥项目建设和投资规模较大的一个项目,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实速80公里。

辣评:全程20分钟!要想富先修路,抚宁虽然去年就已经撤县设区,但是没有交通做基础的撤县设区都是耍流氓,这次宁海大道的全线贯通,受益的不仅是抚宁人民,房地产开发商心里肯定乐开了花,这下房价上涨又有空间了……


万达广场“重现江湖”或落子归提寨

近日,“万达合伙人”大连挚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治信一行来海港区,先后实地考察了“钢化厂小区”片区拆迁进度和西港镇归提寨村备选地块现状情况,并就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西港镇归提寨村备选地块为归提寨村集体资产,目前已为净地。林治信对该地块表示出浓厚的投资兴趣,并与海港区达成了初步投资合作意向。

辣评:万达掌门人老王一个小目标就是一个亿,随便做个小投资就是5个亿,秦皇岛这个小地方还真不受万达“待见”,随着万达转型,逐渐剥离房地产开发业务,万达广场如果落地秦皇岛的话只能“曲线救国”,采用“合伙人”投资万达运营的方式,不过有总比没有好,继续期待吧!

秦皇岛商品住宅房价连续上涨11个月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6年1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变动情况,其中秦皇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低于全国平均水平,比上月回落1.3个百分点。这是秦皇岛房价第11个月保持连续上涨的势头。

辣评:根据秦皇岛市房管局提供的数据,12月城市区商品房平均成交价格6987.83元/平方米,同比去年上涨了798元,如果以城区一套100平米的两居计算,一套房要多支出79828元。以28158元的城镇人均收入来计算,秦皇岛普通大众不吃不喝苦干三年的收入才能抵上这多出来的8万购房成本。

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报名火热开启

1月18日下午,秦皇岛马拉松组委会在市奥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相关消息。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于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上午8:00鸣枪起跑。今年马拉松的理念是:激情马拉松,幸福秦皇岛;主题是:体育+旅游+休闲。

辣评:据悉本届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是国内奖项最多、奖金较高的马拉松比赛,不过一般人也别想着拿大奖了,大奖肯定被埃塞俄比亚、赞比亚的老哥都承包了。


秦皇岛排名前列房产垂直公众专栏

专扒秦皇岛楼市那些事

购房指导、楼市资讯、特别爆料……

愿与你分享所有与楼市有关的一切。

来不及解释了,快扫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