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旭集团考察秦皇岛 谋划合作汽车零部件制造项目

2017-01-20 07:3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7日,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一行到我市就汽车零部件制造、玻璃深加工等进行投资考察。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常委、秘书长、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李国勇陪同考察。

东旭集团是一家以光电显示、新能源、地产、金融控股为一体的多产业大型集团,拥有东旭光电、东旭蓝天、嘉麟杰等上市公司以及40余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东旭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平板显示玻璃基板整套工艺及制造技术,建成了国内排名前列条薄膜晶体管液体显示屏玻璃基板生产线,是全球重要的平板显示材料生产企业。同时,东旭在内蒙古、青海等地建设了以电站项目开发、电站运营维护、光伏组件制造为核心的新能源产业基地,积极探寻风电、水电、锂电池等合作发展机会。

当天上午,李兆廷、孟祥伟、李国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信戴卡、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星箭特种玻璃、邦迪管路、旭硝子汽车玻璃、方华埃西姆机械、海湾电子等相关企业。汽车零部件以及玻璃深加工企业的火热发展势头让人印象深刻:中信戴卡牢牢占据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排名前列方阵的位置,使秦皇岛成为“汽车轮毂之都”;星箭特种玻璃去年产值实现翻一番,今年的目标同样是翻一番;旭硝子汽车玻璃的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二;方华埃西姆机械连续多年实现高增长;海湾电子去年销售额大幅提升,实现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

考察中,孟祥伟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了解企业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说,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物质财富最直接的创造者,是实现稳定就业的主渠道,是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主力军。要想实现我们的各项目标任务,增加秦皇岛的城市活力和竞争力,必须要有一大批在业界占有一席之地的企业作为支撑,必须要有一大批独领风骚的企业家作为支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就要始终如一地重视企业诉求,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尽全力降低企业的运行成本,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我们将以“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为目标,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外部环境,使企业将主要精力用在开拓新市场、研发新产品等主业上。大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要把创新放在企业的核心位置,既要在目前的产品中凸显创新要素,赢得当前的市场竞争,更要重视新技术的研发,做好技术储备,为企业拓展未来的发展空间。

我市汽车零部件制造以及玻璃深加工产业的勃勃生机,给李兆廷一行留下深刻印象,他表示,东旭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秦皇岛相关企业的沟通联系,将秦皇岛作为集团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与秦皇岛保持密切联系,务求早日实现实质性合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