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报名火热开启

2017-01-19 11:1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8日下午,秦皇岛马拉松组委会在市奥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相关消息。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秦皇岛市体育局、海港区人民政府、北戴河区人民政府承办,于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上午8:00鸣枪起跑。

今年马拉松的理念是:激情马拉松,幸福秦皇岛;主题是:体育+旅游+休闲。

本届马拉松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且全程马拉松在赛会排名和专业排名的基础上,又分成9个年龄段分别排名,是国内奖项最多、奖金较高的马拉松比赛。

全程马拉松比赛线路继续沿用前几届沿海最美马拉松线路的设置,自奥体中心出发,沿滨海大道至北戴河海滨后折回。迷你马拉松自奥体中心至欧美学院门前。

今年延续对男、女前八名进行物质奖励,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赛程的较高奖励4万美元。为鼓励国内和本地选手取得好成绩,今年新增了国内前8名和本市前16名的奖励。并对前三届秦皇岛马拉松总排名男、女前30名的选手免除报名费。

为扩大赛事的影响,本届马拉松赛的冠名权、赛事指定产品等招商信息也公开向社会发布。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为了吸引更多的跑友来秦皇岛享受马拉松,享受秦皇岛美丽的风光,组委会对报名成功的全程马拉松跑友实施本市景区、景点门票免费的优惠,自2017年4月7日—12月31日均有效。

今年马拉松赛举办的当天,恰逢母亲节,组委会也将在比赛当天给全体参赛的女性跑友们一份意外的惊喜。

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李彪还就记者关心的本届马拉松的特色与亮点、医疗救护、志愿者选拨、马拉松线路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本届马拉松网上报名系统也自当天下午正式启动,至2017年3月16日17:00分,国内外跑友们均可以登录秦皇岛国际马拉松官网进行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