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市民有福啦!葫芦岛冰雕节套票限时秒杀喽

2017-01-19 10:3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春节马上要到来了,利用假期去他乡感受一下别样的过年韵味,也是不错的选择。去年开始,葫芦岛泡温泉成为秦皇岛市民“新宠”,而今年葫芦岛又举行了首届冰雕艺术节,秦皇岛市民可以去葫芦岛体验泡温泉赏冰雕的新乐趣。

据悉,由四季田园山庄·葫芦岛仲信文化传媒联合举办的葫芦岛首届“企鹅来了 冰雪嘉年华”已于1月15日在四季田园山庄拉开帷幕。

新年来临之际,搜狐焦点网秦皇岛站为回馈广大狐焦粉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注,特别联合活动主办方举行“葫芦岛2017首届冰雕艺术灯光节限时抢票”转盘活动,中奖网友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20元的承认套票2张,心动了吗?那就快来抢票吧!

抢票时间:2017年1月20日 10:00——21:00

抢票全流程

排名前列步:通过手机扫描活动二维码;

第二步:成功进入“秒杀页面”后,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获得验证码后即可参与抽奖;

第三步:中奖用户持中奖手机到金茂国际(海上海酒店对面)1501搜狐焦点网办公室领取套票即可,领奖时间为:1月23日——1月25日9:00——17:00,过期作废。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19348

与冰天雪地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让你不得不加入这场冰雪狂欢

亮点1:“哈尔滨冰雕大师手工打造冰雪奇观

亮点2:30米长魔法冰滑梯

亮点3:梦幻灯光秀

亮点4:天然冰场奇趣无限

亮点5:每晚二人转舞台热闹开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