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房价2016年连续上涨11个月!涨幅开始回落

2017-01-18 10:3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6年1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变动情况,从环比看,一二线城市房价走势总体趋于平稳,房地产市场持续呈现积极变化。三线城市房价总体略有上涨,市场继续保持稳定。12月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0.4%,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其中秦皇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低于全国平均水平,比上月回落1.3个百分点。

据分析,从环比看,一二线城市房价走势总体趋于平稳,房地产市场持续呈现积极变化。初步测算,1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由上月的上涨0.1%转为持平;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0.2%,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房价总体略有上涨,市场继续保持稳定。12月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0.4%,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

从同比看,一二线城市房价涨幅进一步回落。其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3个月回落,12月份比11月份分别回落1.9和2.0个百分点;二线城市继上月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后,本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也出现回落,12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比11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

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实施调控政策以来,政策效果明显,房价快速趋稳回落。其中,12个城市1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降幅在0.1至0.4个百分点之间;2个城市环比持平;广州市环比上涨0.7%,但已连续三个月涨幅回落。

秦皇岛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了6.5%,11月份的时候,秦皇岛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6%,涨幅出现大幅回落,在全国楼市普遍趋稳的背景下,秦皇岛的房价也在趋于平稳,但同比去年,房价仍保持高位运行。

秦皇岛12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3.5%,11月份秦皇岛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2.9%。二手房市场基本与新房市场保持相同的步调,价格涨幅出现大幅回落,接近年末,很多购房者放缓节奏,但很多急于出手的卖家想在年内回款,因此出现调低价格的现象,使得二手房价涨动力不足。

而从分类价格指数来看,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涨幅较大的面积区间都是90平米以下,临近年末,刚需购房者入市的迫切性依然强烈,反倒是改善需求购房者更多选择了观望与等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