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严厉打击非法制贩烟花行为 群众可举报

2017-01-18 08:3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6日,副市长孙国胜带领市安监局工作人员到卢龙县,检查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开展情况。

我市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开展以来,卢龙县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形成了重拳出击、联合执法、集中整治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全县烟花爆竹管控工作整体稳定。截至目前,共查处非法制贩、储存烟花爆竹案件7起,刑事拘留7人,行政拘留1人。

在木井镇、石门镇,孙国胜详细了解了烟花爆竹日常动态管控、清查收缴、案件处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孙 国胜说,春节期间是烟花爆竹购销旺季,要进一步加大巡查频次和打击力度,做到县不漏乡、乡不漏村、村不漏户,特别是对一些有生产烟花爆竹传统的重点村进行 突击性、地毯式排查,一旦发现非法制贩行为,依法收缴违法产品,彻底追查来源,彻底斩断烟花爆竹非法生产原材料供应、运输、销售的利益链条。要成立专案 组,依法严厉打击非法制贩、存储烟花爆竹的当事人,并追根溯源,查清幕后参与的行为人,严肃追责,形成震慑效应。要汲取教训,建立常态打击与重点时段集中 打击相结合的长效工作机制,细化人防、技防方案,将监管责任落到实处。发挥乡、村两级基层组织的作用,开展群防群控,鼓励群众举报非法生产储存烟花爆竹违 法行为。不定期地对各个审批后允许经营的烟花爆竹经营网点进行巡回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从源头上消除不安全因素,保障广大群众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