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戴河国际健康城引入专业检验检测服务

2017-01-18 08:2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秦皇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北戴河新区牵手合作,充分发挥现有国内一流的检测技术和能力,为北戴河国际健康城项目提供专业的检验检测服务,助力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

“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围绕生命健康服务业、生命健康制造业和绿色健康农业等内容,健康产业最终落脚点应该是在安全、卫生、  环保和质量上,这都与检验检疫局的职能密切相关。”秦皇岛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现有的检测资源与技术,也是北戴河新区未来项目发展所需要的, 这是双方合作的契合点。”

秦 皇岛检验检疫局与北戴河新区的合作内容涉及多方面,例如,在高端保养食品、保健药品的研发生产中,秦皇岛检验检疫局的重点实验室可以提供对接国际标准的产 品质量检测服务;目前,该局围绕环渤海海域与河流激素类化学物质污染检测课题,正进行科研攻关,能够对水质当中的激素类有害物质开展检测,为北戴河新区海 域、河流的水体保护提供技术支持;刚刚筹建的“医学媒介生物监测”国家重点实验室,能对蚊虫等携带病媒的生物进行防控,可以为环境安全提供技术措施服务保 障……

在 与北戴河新区合作过程中,秦皇岛检验检疫局将安排专业项目技术人员深入对接,将合作内容做实做细,有效发挥秦皇岛辖区现有国家检测重点实验室的资源作用, 避免实验室重复建设,减少资源及资金浪费。秦皇岛检验检疫局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对接项目所需,全面提供实验室技术、人才及资源保障。同时,配合北戴河新 区积极跟进项目未来发展,提前做好技术储备,创新检测技术开发及检测成果转化。

据了解,秦皇岛检验检疫局将采用一流的检测手段,不仅为促进外贸发展服务、为临港产业建设服务,还将运用多年来积累的一整套成熟的检测技术和监管措施,促进 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大项目建设,在开展对接工作中,主动靠前,前瞻性地围绕项目建设提前做好检测技术储备,提前谋划,做好服务,实现合作双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