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农村危房改造 实地测量危房改造面积

2017-01-17 17:5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秦皇岛昌黎县审计局在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过程中,针对审计范围内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审计调查对象点多、面广、分散且相关资金拨付手续程序要求严密的特点,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审计调查工作,确保审计质量。

该局认真核查补助对象的申报资料与审批流程,检查农村危房改造项目的改造方式、竣工验收及档案信息情况。
  该局核查各级财政补助资金的财务资料,检查相关乡镇、村的账务、改造对象的惠农补贴“一卡通”账户等,了解农村危房改造资金收入、拨付、发放情况。
  该局扩大入户抽查数量和范围,实现县内乡镇全覆盖。在进行入户调查时,对每户房屋具体改造面积、设施、间数等进行实地测量与核实,掌握排名前列手数据。同时,对上一年度的抽查农户进行全面回访,重点关注资金拨付是否按要求,及时发放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