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与大连挚信达成意向 万达广场或落子归提寨

2017-01-17 14:2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近日,大连挚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治信一行来海港区,先后实地考察了“钢化厂小区”片区拆迁进度和西港镇归提寨村备选地块现状情况,并就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听取了“钢化厂小区”片区现有地块的基本情况和模拟征收进展情况的介绍后,林治信一行又到西港镇归提寨村备选地块进行考察。该地块为归提寨村集体资产,目前已为净地。林治信对该地块表示出浓厚的投资兴趣,并与海港区达成了初步投资合作意向。

林治信考察归提寨村备选地块

据了解,秦皇岛“万达广场”项目(暂定名)由大连挚信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初步商定由万达集团招商、运营。项目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主要建筑包括体验式购物中心、影院、餐饮娱乐广场等。建成后,将对提升秦皇岛市的城市品位,改善城市面貌,完善商业业态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此前,万达广场进驻秦皇岛的消息不断,但是具体落址一直没有得到官方回应。很多网友甚至乐于将西港路百姓市场那块空置许久的地“默许”给万达广场。此番林治信对归提寨村地块表现出浓厚投资兴趣,为万达广场的落子拨开了一片“疑云”。

归提寨村位于西部快速路,与现在的新政府相邻,当年金屋集团牵头与归提寨村达成协议,进行城中村改造,目前秦皇半岛片区已经初具雏形。

秦皇半岛依据良好的生态环境、地域优势,受到越来越多的本地置业者和外地养老度假者的青睐,而且随着新政府的搬迁,该片区各种与生活相关的生活配套迅速得以完善,生活越来越便利,房价也水涨船高,过去的2016年,该片区新房成交价普涨了千元左右。

大批购房者入住后,该片区迅速朝成熟的社区发展,也为万达广场的兴建预备了前期“人气”的条件。而万达广场这一商业巨鳄落址该片区后,势必带动整个片区商业的成熟,整个版块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