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管家日记】第11期:庄里狐焦粉来秦皇岛置业

2017-01-17 10:2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网的购房管家赵佳颖,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王女士的购房经历。

王女士夫妇是石家庄的客户,他们在石家庄买房的时候就是通过搜狐焦点网,因此,2016年8月2日,当他们想在秦皇岛买房的时候,通过拨打搜狐焦点秦皇岛400电话与我取得了联系。

在交谈中,我得知王女士的女儿正在燕山大学读书,他们想买一套房,既可以度假,又可以方便照顾女儿。

根据他们的需求,我给他们推荐了金屋秦皇半岛这个项目,因为金屋秦皇半岛位于燕山大学的西侧,直线距离500米左右,而且是秦皇岛最热门的楼盘之一,所处区域是很多外地人度假置业都喜欢的片区。

等到8月31日临近开学,王女士夫妇送完女儿上学,就和我一起到金屋秦皇半岛看房,当时一区有部分现房可选,他们实地去看了户型、社区、周边环境,对金屋秦皇半岛这个项目特别满意,当天就买下了一套120平米的住房。

在与王女士将近一个月的联系中,我多次通过微信与她联系,将最适合她的房源推荐给她,并把相关项目图片、优惠信息发送给她,让她及时了解秦皇岛楼市情况,因为她在石家庄对搜狐焦点的信赖,所以她对搜狐焦点秦皇岛站也同样十分信赖,正是王女士的信赖,让我觉得更有责任帮她找到合适的房源。

令我们双方都开心的是,通过不断沟通,王女士明确的购房目标,让我顺利地从众多楼盘中找到适合房源,并且王女士也果断地把握住了购房机会,在秦皇岛房价上涨之前完成了购房大事。现在金屋秦皇半岛一区不仅房价全面上涨,而且已经没有现房可选了,真心为王女士感到高兴!

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带你全城看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