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大力推进人防工程建设

2017-01-17 08:2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省人防办工作组一行3人到我办进行年度绩效目标考核,拉开了我市人防年度工作序幕。

本次考核内容主要:

1.年度总体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依据省办《2016年度绩效目标任务清单》,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其他工作落实情况。

2.增比进位情况。包括以下内容:一是单项工作受到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或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和上级人防部门领导肯定性批示;二是单项工作受到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或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和上级人防部门表彰;三是单项工作在全国、全省占有一定位置或有明显跃进;四是单项工作在全国、全省推广,成为先进典型;五是单项工作在创新方面成果显著;六是体现工作增比进位的其他情况。

市人防办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动员准备会,各科室按照考核要求组织专人进行准备工作。经过两天时间紧张工作,省办考核组完成了此次考核任务。结束后,省办考核组与市办交换了意见,工作组肯定了我办成绩:一是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在建设智慧人防工程方面比较突出,工作有亮点。三是在直属人防工程建设方面,充分准备,积极协调,为下步工程顺利开工打下基础。

通过此次考核,使我办进一步认清与其他单位的差距,下步在人防工程“结建”审批档案上要加强规范与完善,在人防宣传力度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