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宁海大道(秦抚快速路)全线贯通

2017-01-17 08:1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宁海大道全线贯通,秦皇岛市海港区西大街到抚宁城区全程仅约20分钟,且全程免费。”这是生活在秦皇岛市海港区和抚宁区人们近日最为受益和开心的一条消息。

此道路的畅通,不仅方便了老百姓出行,还能将附近区县交通主干道联通在一起,促进沿海城市区县同步协同发展。作为秦皇岛市的重点建设项目,宁海大道是迄今为止全市城市道桥项目建设和投资规模较大的一个项目,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实速80公里。

但这一重点建设项目,曾一段时间因资金缺口难以顺利施工。是农发行秦皇岛分行及时介入这一关系民生的重点项目,并以较快速度向上级行申报并审批中长期贷款4.9亿元,为该项目承办方及时提供了信贷资金支持,才确保了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并于近日竣工,目前,已全线畅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