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戴河春节灯会小年夜开幕 设三种面值门票

2017-01-16 14:5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第五届北戴河春节灯会新闻发布会于1月13日下午在北戴河区政府大楼召开。发布会就北戴河春节灯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特色作出详细介绍,并接受来自新华网、中新社、长城网等十余家媒体的提问。北戴河区区委宣传部、北戴河区旅游局、自贡龙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

据悉,本届灯会由北戴河区人民政府主办,北戴河区旅游局和四川自贡龙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将于2017年1月20号至2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至正月二十三)在北戴河怪楼奇园景区举行,为期一个月。灯会设普通票、节日票、联票三种:普通票20元,节日票30元,联票在原票价基础上加10元,采用网络购票及现场购票等方式。同时为了回馈本地居民,1月23、24日(农历腊月廿六、廿七),2月15、16日(农历正月十九、二十)共四天,北戴河区(三镇两街)居民可持身份证件免费入场。 

2017第五届北戴河春节灯会,灯组规模之宏大、制作工艺之独特、体验模式之多样,远超往届灯会,更是华北地区罕见。本届灯会以“雄鸡唱响中国梦”为主题,分五大特色展区共展出80余组彩灯;精湛的传统工艺与炫酷的现代科技优质结合,形成“山光水色万千重,远近高低各不同”的奇妙景观;灯会+庙会+演绎的形式,充分满足广大游客吃、玩、赏、乐、购的一站式体验。

本届灯会大型灯组“雄鸡唱响中国梦”、“太平盛世”、“新年钟声”、“蒸蒸日上”等更是创造了北戴河灯会的历史之最,最长达22米,较高达18米。北戴河春节灯会成功举办四年来,吸引了本地市民及京、津、冀、晋、辽等地众多游客。随着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北戴河春节灯会”已经成为北戴河冬季旅游的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关于票价

本次灯会共设普通票,节日票,联票三种票。

普通票:票价20元

使用日期:仅限2017年1月20日、23日、24日、25日、26日,2月13日、14日、15日、16日、17日使用。

节日票:票价30元

使用日期:节假日通用。

特技秀场联票:在原票价基础上加10元

购票方式

网络票:本次灯会开设网络购票,购票端口会在1月16日后向公众全面开放。

现场购票:设有现场购票窗口,可直接购票观灯。

特别说明:本次春节灯会不支持一卡通,望周知。

免票政策

一米二以下儿童免票。

7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免票

军官,武警,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免票

媒体工作者如有采访任务凭有效证件免票

1月23、24日(农历腊月廿六、廿七),2月15、16日(农历正月十九、二十)共四天,对北戴河区(三镇两街)居民免费开放。持身份证件入场。

灯会时间及地点

灯会举办时间:1月20日至2月19日

开园时间:15:00-22:00

开灯时间:17:30-22:00

灯展地点:北戴河怪楼奇园景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