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个别重点项目征拆不到位 制约工程进度

2017-01-16 07:5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带领市政府督查室、市城管局、市财政局及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先后对海港区北部、西部污水处理厂,北戴河西部水厂及北戴河新区污泥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中,薛永纯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工期进度、技术流程等情况,对各级各有关部门在项目推进中付出的艰辛与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激励大家要继续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在有限时间内集中各方力量,确保未完工项目按时、保质投入运营。就个别项目存在的征拆不到位制约工期等问题,薛永纯与现场调研人员共同研究推进措施。

薛永纯强调,我市是国内知名的旅游城市,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优质的生态环境是我们得天独厚的金字招牌,污水处理质量优劣将直接影响我市旅游城市形象。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全力做好土地征用、手续完善、项目收尾等相关工作;要在抓好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和管理的同时,细致抓好污水管网完善、中控系统升级改造、污水处理费征收等具体环节;要进一步研究污水、污泥处理新工艺,不断提高科技化处理水平,消除环境影响,综合提升中水、污泥利用率;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方式,不断扩大污水处理知识的宣传与普及,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良好生态环境保护氛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