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运动协会“评优”揭晓 打造全国武术之乡

2017-01-14 08:4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更好地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和《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的实施,推动《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的活动开展。秦皇岛市武术协会、秦皇岛市综合格斗运动协会做为市一级社团组织,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联合举办2016年第二届“评优”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力争到2020年把我市打造成全国武术之乡、格斗赛事之城。

在2014年成功举办“首届评优”的基础上,2016年第二届评选继续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达到“评选一次,表彰一批,带动一片”的目的,助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为我市武术与格斗项目的发展点亮航标。并将排名前列届、第二届获奖人员全部收录到正在筹备编纂的《秦皇岛武术志》。

王铁军、汤俊波、杨连升、张宝峰、张振祥、孟祥顺、赵文楠、赵四柱、高建昌、董晶、董玉强、魏玉峰荣获“十大武术名师”称号;王瑞东、王瑞新、毛景利、付沙丽、刘明、李芳、杨塞峰、张树林、陈东芹、黄桂华、黄文彬、董建忠荣获“十大太极名师”称号;马文喜、李福、张宝、徐瑞廷荣获“软兵器推广名师”称号;马新宇、王昊、王新、刘庆涛、刘铭、李小光、张子民、张仲坤、姜雨峰、高彦鹏、隋伯文、潘冲荣获“首届十大格斗名师”称号。此外,有有20余家训练机构荣获“项目发展贡献单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