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西港搬迁后将变西港区 或成金融核心区

2017-01-12 14:5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秦皇岛西港搬迁传来较新消息,在河北港口集团排名前列次党代会上对秦皇岛西港搬迁工程进展进行通报。

河北港口集团表示重点做好建设黄骅综合贸易大港、发展投资金融、秦皇岛港西港搬迁改造和做强港口物流等“四篇大文章”,调结构、转方式,实现主业支撑、多元发力,重塑全国沿海港口企业排名前列方阵先进地位。

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转型发展、提升竞争力的同时,今年,河北港口集团将重点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推进秦皇岛港西港搬迁改造工程,西港区重点发展总部、金融、生命健康、旅游、商住等产业,打造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城市示范区。加快东扩港区和150航道建设,发展杂货、集装箱运输业务,实现秦皇岛港由散货运输向箱式运输;煤炭运输为主向杂货、集装箱运输为主;货物运输向客货兼顾转变,为建设绿色港口奠定基础。

延伸阅读

2016年7月14日,秦皇岛市与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清洁能源开发利 用、水环境治理、城市环境综合服务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同日,我市与河北港口集团、北京北控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中豪金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就西港搬迁改造项 目签署四方合作协议,积极务实推动西港搬迁改造,将该项目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