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合国开发署考察北戴河 合力打造国际健康产业

2017-01-11 11:2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0日,由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开发计划署助理署长延斯·汪戴尔带队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陪同考察,并主持代表团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体验中心,考察了生物产业孵化器项目,参观了阿那亚海滨国际度假社区,考察了国际健康中心项目。

在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戴尔说,目前全球对创新和持续发展高度关注,并对联合国项目事务署与当地政府良好的合作关系表示欣慰。北戴河新区规划目标明确、国 际视角鲜明、想法思路全面系统,很高兴看到公司合作模式在秦皇岛上升到全新的高度,希望创新和持续性原则在这里得到更好的落实。

薛 永纯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口、面积、交通、自然资源等方面对市情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汪戴尔秘书长的讲话进一 步坚定了把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打造成一流平台的信心。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与联合国项目事务署的合作,深入推进创新示范区在全球推广,着力塑 造品牌价值。希望汪戴尔秘书长继续关注创新示范区的发展,通过此次活动,从联合国的层面给予我市更多的资源和支持,依托这些优势和机遇,争取吸引更多的来 自全球的合作伙伴,将示范区真正打造成为国际生命健康产业的知名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