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人过年又有好去处 葫芦岛泡温泉赏冰雕

2017-01-11 10:1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春节马上要到来了,利用假期去他乡感受一下别样的过年韵味,也是不错的选择。去年开始,葫芦岛泡温泉成为秦皇岛市民“新宠”,而今年葫芦岛又将举行首届冰雕艺术节,秦皇岛市民可以去葫芦岛体验泡温泉赏冰雕的新乐趣。

据悉,由四季田园山庄·葫芦岛仲信文化传媒联合举办的葫芦岛首届“企鹅来了 冰雪嘉年华”即将在四季田园山庄拉开帷幕。"玩冰雪、观冰雕、品美食"将是这次冰雪节要送上的全新体验。届时,国际艺术冰雕、超长冰滑道、室外冰上乐园、梦幻灯光展将集体亮相。

据悉,此次冰雕艺术灯光节用冰量超过上千吨,彩灯超过上百种,所有作品均由哈尔滨知名冰雕大师参与设计和制作,整个冰雕展融历史典故、文化理念、儿童娱乐于作品中,分为中外风情、儿童乐园与地方文化三大主题展区。千盏华灯、万吨真冰只为一次炫“冻”全城。不用去哈尔滨,在葫芦岛就可以实现看冰雕的梦想。

冰雪节期间还将举办异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演出活动,为冰雪嘉年华增添时尚热情。超长冰滑梯、冰上娱乐项目既展示葫芦岛冬季的魅力,又推崇现代时尚的冰雪游戏。这些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提倡全民健身,让市民在葫芦岛不但体验冬季的严寒,更能尽情享受冰雪节带来的冰雪激情,以及全新的视觉体验。

此次冰雕艺术展展举办时间为1月15日持续至2月20日,展览时间从早晨九点开始到晚上九点结束。春节期间,还将有精彩纷呈的活动,全新的游乐模式为葫芦岛市民欢度一个快乐的鸡年春节提供平台。

时间:2017年1月15日至2月20日

地点:葫芦岛四季田园山庄(龙湾南大街,人民防空对面)

票务电话:0429-2615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