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将坚定不移实施“四市战略” 建设沿海强市

2017-01-07 20:3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4日,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出席全会的有,市委委员39人、候补市委委员3人。

全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实施“四市战略”。“四市战略”实施一年来,得到了全市的广泛认同。实践表明,生态立市是基础和根本,产业强市是支撑和关键,开放兴市是动力和路径,文明铸市是方向和目标,四个方面紧密联系、各有侧重、互为基础、相辅相成,既是发展战略,更是工作方法,统一于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建设大局,完全契合中央和省委要求,是中央精神的秦皇岛化,是新发展理念在秦皇岛的具体实践。对秦皇岛而言,坚定不移实施“四市战略”,就是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我们要保持定力、持续用力,把“四市战略”往深、实、严、细、久里抓,不浮光掠影,不虚头巴脑,不左右摇摆,不大而无当,不浅尝辄止,不断地把发展战略变为具体的部署、清楚的路径、实在的行动、明确的进度,直至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愿景变为现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