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落户世纪港湾

2017-01-08 18:4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8日下午1:30,由秦皇岛泛亚餐饮主办,秦皇岛世纪港湾购物广场承办的2017第五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热身赛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中式八球全球形象大使的“台球皇帝”亨德利率先摆下擂台,诚邀全城中八爱好者共襄盛举,齐聚世纪港湾之巅。

本次挑战赛的预选赛是1月4日至1月7日开始举行,有近200名精英球手报名参赛,竞赛规则遵循国标普尔八球(黑八)个人赛的赛制,选取4位先进球手一较高下,最终胜利者直面“台球皇帝”亨德利,在所有球迷的注视下与偶像来一场零距离的较量,见证跌宕起伏的战况,一睹“台球皇帝”亨德利的风采。

亨德利等待上场

一直以来,国内台球赛事给人一种相对沉闷的感觉,而此次世纪港湾购物广场创造性地将场馆放在了购物中心人气较旺的中庭内。消费者和球迷在欣赏比赛的同时,也对世纪港湾文化情怀商业氛围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同时,中式八球竞技中体现的优雅绅士、精益求精和互相认同的精神也与世纪港湾品牌内涵相通相融。世纪港湾品牌精神和中式八球赛事特点的优质契合令其与国际文体强力接轨。


双杆表演赛

击球

颁奖

世纪港湾购物广场作为大赛的首席“合作伙伴”鼎力支持本届赛事,以球会友,以台球比赛的形式增进港城台球爱好者间的了解与交流,丰富港城市民文体生活,同时推动台球运动在港城的发展,在赛事中承担不同的职责任务,凭借优异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为本届赛事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