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台球皇帝”亨德利惊现秦皇岛 神秘餐厅用餐被拍

2017-01-08 18:2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8日下午2点,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德利到访秦皇岛泛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部。

第五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于2017年1月10日至15日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届时,泛亚餐饮携手中式八球全球形象大使“台球皇帝”亨德利在秦皇岛世纪港湾购物广场摆下擂台,一场关乎中式八球的“华山论剑”拉开大幕。

亨德利参观企业总部

签名球杆

表演赛前,泛亚餐饮高层管理人员带亨德利等一行四人参观了泛亚餐饮总部的办公环境,就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及金牌项目等给予了介绍和解读。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和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给亨德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亨德利与泛亚餐饮的高层及员工合影互动后前往世纪港湾出席表演赛。

在小猪猪餐厅品尝烤肉

在胖水手用餐

赛后,亨德利一行在泛亚餐饮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位于世纪港湾B座3楼的小猪猪主题烤肉餐厅、胖水手肉蟹煲两家直营店面,并点名品尝了小猪猪的特色餐品“水煎肉”。随后移步胖水手肉蟹煲就餐,亨德利对店内的装修情有独钟,更是对招牌肉蟹煲的口感称赞不绝。在品尝胖水手肉蟹煲的美味期间,泛亚餐饮高层领导与亨德利畅谈中国美食之道。

亨德利与企业员工合影

此行让亨德利对色香味俱全的中华美食赞不绝口,更对泛亚餐饮有了深入的了解,也使得泛亚餐饮再一次坚定了弘扬中华美食文化的使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