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秦皇岛市委常委会重点抓的十件大事

2017-01-07 20:4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4日,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孟祥伟作重要讲话。

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表决确定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提出今年全市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

全会总结了市委常委会一年多来的主要工作。全会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委常委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举发展团结奋斗的旗帜,在思想、政治、组织上加强领导,保证了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积极认识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确立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发展战略和“五四三二一”发展思路,对“十三五”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强力推进。时刻把人民摆在较高位置,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利益诉求,努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始终把从严管党治党抓在手上,促进了党风政风明显好转。一年来,市委常委会重点抓了十件大事: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干部思想境界和能力素质有了新提升;以实施“河长制”为重点,环境治理和生态建设取得新成效;以推行项目领办代办为突破,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呈现新气象;以化解过剩产能为牵引,产业转型升级取得新进展;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引擎,发展活力得到新增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城市环境和品质有了新改善;以做好旅游旺季工作为支点,旅游名城建设迈出新步伐;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关键,保障和改善民生跨上新台阶;全力抗击“7·20”特大暴雨洪灾,各级干部队伍经受住了新考验;以领导干部工作日志为抓手,政治生态得到新优化。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实现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市委常委会在总结工作中,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深挖了造成问题的根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