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北戴河机场将继续加大航班航线引进力度

2017-01-07 20:3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5日,从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获悉,北戴河机场2016年完成旅客吞吐量23万人次。这是继2010年突破20万人次以来的又一次飞跃,实现了机场通航以来的历史性突破。

去年,秦皇岛机场分公司以转场到北戴河机场运营为契机,明确功能定位,加大航班航线引进力度,完善优化航班布局,加强客源市场的双向开发,确保了航空客运业务的快速增长。继去年4月1日单日旅客吞吐量创历史新高后,夏季旅游高峰期又多次创单日旅客吞吐量新高,并且提前4个月完成2015年全年旅客吞吐量,屡屡刷新机场旅客吞吐量历史纪录。

2016年,在北戴河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数量增至7家,机场陆续开通了14条航线,加密了至石家庄、青岛、上海航线,新开通了至长沙、温州等2条国内包机航线和1条至韩国清州国际包机航线,通航城市累计达18个,初步形成了通达东北、华东、西南、中南等各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去年全年航线增幅达55.56%,周航班量较高达90架次。

北戴河机场负责人表示,2017年,机场将继续加大航班航线的引进力度,提升安全保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拓宽服务领域,促进客货运输的进一步发展,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愉悦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