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内50多家娱乐企业组团考察秦皇岛

2016-12-29 13:5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8日,深圳国金考察团与秦皇岛市投资对接洽谈会召开,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

深圳国金考察团由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家泛娱乐领域企业组成,公司业务涉及游戏、影视、动漫等方面的制作和发行。

冯志永在做全市投资环境推介时说,秦皇岛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北依燕山、南临渤海、西近京津、东接辽沈,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网线发达。建有高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等13所高校,以及2所高级、34所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目前,已经吸引了美国铝业、GE公司、日本旭硝子、新加坡丰益等57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投资兴业。

冯志永说,经过多年的发展,秦皇岛产业体系逐步健全,初步形成以“4+3”为骨架的具有秦皇岛特色的产业体系,但相对来说文化产业尚处于起步阶段,因此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市政府将借此机会,尽快组建一个对接班子,与企业家们开展深层次的对接合作,商谈一套“量身定制”的配套政策,为双方的合作共赢搭建良好平台。

深圳国金考察团代表们纷纷表示,秦皇岛拥有优质的生态环境、贴心服务和配套政策,创业发展氛围浓厚,希望投资合作的“种子”在美丽的港城能结出硕果。

洽谈会上,考察团成员与市商务局、发改委等市直单位和各县区主管领导就项目立项审批、人才培养供给、税收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磋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