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加强国土领域反腐 违纪案件被通报

2016-12-29 08:07: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对全系统干部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对明年工作及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2016年12月17日,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在十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市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局机关、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区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党委(组)副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赵卫主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二双同志对近期国土资源系统发生的违纪案件进行了通报,局党委书记、局长焦鹏利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期国土资源系统发生的违纪案件,最主要的原因是放松了理论学习和世界观的改造,没有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和筑牢自身的思想防线,全系统必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为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焦鹏利书记向全系统领导干部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树立规矩意识,防微杜渐;二是要加强民主集中制,防止独断专行;三是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四是要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五是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和抵制“四风”;六是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

同时,会议还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年底前冲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和精心谋划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