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世界最孤独图书馆再获关注 得设计大奖

2016-12-25 08:1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黄金海岸的三联书店海边公益图书馆,整座建筑注重采用自然光,这些光筒都是玻璃天窗,在下午一点半左右,阳光透过光筒给室内投射进许多光斑,图书馆里显得影影绰绰。图书馆在2015年五一开放,免费。这幢两层楼高的“海边图书馆“是一栋灰色的建筑,孤零零地矗立在海边,与大海为伴。近日,这座被誉为“世界上最孤独的读书馆”,在香港获得“DFA亚洲较具影响力设计奖”。

“DFA亚洲较具影响力设计奖”为香港设计中心的旗舰项目,旨在表彰先进的设计,从亚洲的观点嘉许优秀设计。自2003年创立以来,“DFA亚洲较具影响力设计奖”已成为设计人才及不同单位向世界展示他们杰出设计作品的平台,奖项评选涵盖服饰、传讯、环境、产品及工业设计四大领域共22个组别,评审团会根据设计作品的整体先进表现、科技的应用、对亚洲的影响力,以及在商业及社会上的成就四大范畴作为评分准,在全球具有较高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