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华侨城50亿改造秦皇岛南娱 打造河北欢乐谷

2016-12-22 08:0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秦皇岛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侨城(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华侨城集团将投资50亿元对河北秦皇岛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进行整体改造提升,预计到2017年夏季,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改造提升一期工程将竣工并投入使用。

根据计划,明年夏天,南戴河区域将崛起一个可以与北京欢乐谷相媲美的大型文化旅游主题乐园。该乐园开业后,将与北京欢乐谷、天津欢乐谷抱团发展,通过产品互补、主题映衬、活动牵线、营销联动等举措,形成强大的合力,满足京津冀地区游客多元化的旅游度假需求。

据介绍,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及便捷的交通条件。根据规划,改造提升后的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将集游乐体验、自然景观、主题文化、休闲度假、健康养生等于一体,成为国际级滨海旅游目的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