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用不了多久秦皇岛将要陷入这种尴尬的局面!

2016-12-16 16:2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到年底了,中国人的年底只可意味不可言传,而且还很漫长,从12月底到春节之前的这段时间都叫年底,一句“过了年底再说”堪称 全能的开脱理由。用不了多久,秦皇岛就将陷入这种局面:工厂停工,商店关门,股市无法交易,有钱人拖家带口奔向海外,街上充满着爆炸物残留的火药味,大人们成天酗酒,打牌,儿童成群结队去讨钱,我们将这种现象叫做过年。好了本期《周六见》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这算是国内拜年最早的栏目了吧)。

秦皇岛“海上巴士”前脚刚走,马上又将要迎来另外一个很牛的海上项目。由新奥集团投资建设的“只有·秦皇岛”海上健康旅游项目传来新消息,据说将于明年春季开工建设。

海上游项目将充分挖掘秦皇岛丰富的海洋旅游资源价值,以游船为载 体,融入健康、养生、浪漫、休闲、运动等主题,叠加丰富的海上活动,提升原有景区的品质内涵,打造展示秦皇岛魅力的海洋旅游产品。 

项目将建造20艘左右的新型海上游船,建设供海上游船和省际、国际旅游航线靠泊、补给的母港,并依托母港打造供游客休闲娱乐的小镇,同时升级改造秦皇求仙入海处、野生动物园、鸽子窝公园三个景区,筹备开通至大连、烟台、日本、韩国等地的旅游航线。

辣评: 看上去这应该是“海上巴士”的PLUS版本,要冲出秦皇岛,走向全东亚的节奏,求仙入海处、野生动物园、鸽子窝公园这老三样早就该升级了,从秦皇岛坐轮船到日本、韩国, 这可是大姑娘坐花轿头一次,值得期待!

从11月开始,秦皇岛打造6条城市容貌示范街作为城市管理的样板名片。这6条城市容貌示范街分别为:海港区秦皇东大街,山海关关城西路,北戴河区保二路、海宁路(东经路至联峰北路),抚宁区迎宾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汤河桥-杨庄户大桥),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

辣评:说一下吾最近的感受,我家小区门口的一个路口一直坑坑洼洼的,不管是开车还是骑车,都要随时躲避破损路面,最近破损路面被填补了一番,美不美观先不说,结果比以前更巅了……说好的“工匠精神”呢?

秦皇岛市已于近日出台了《秦皇岛市城乡医疗救助实施办法》,明确五类救助对象,较大限度减轻困难群众医疗支出负担,并于12月1日起全面提高城乡低保标准。城镇低保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不低于550元,农村低保标准调整为每人每年不低于3500元。

辣评:多么良心的举动,眼看着就要过年了,多给点钱提高一下生活水平还是非常有必要的,给民政局点赞!

近日,抚宁区组成100余人的执法队伍,到城区北部工业园区抚宁镇辖区,组织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近日出现的抢栽抢建行为。

辣评:征地之后,许多农民成为种田无地、上班无岗的“游民”,这就导致了农民只好通过抢种抢栽抢建的方式尽可能地为自己争取较大的利益,怎么保证被征地农民的合法利益也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

12月11日16时31分,在秦皇岛市抚宁区的一处在建工地突然发生了塌陷,一名50多岁的工人被当场埋压。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营救。经救援人员商量,将120急救人员用的担架放下深坑,消防战士与四名工友合力将受伤的男子固定担架上,并将安全绳系到担架上,上面的救援人员一起用力将男子拽了上来。

辣评:首先为消防官兵们点赞,他们是真正的无名英雄,另外年关将至,无论是上班的,还是上学的,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注意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