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将新建规划展览馆 选址新市民中心

2016-12-05 08:0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为了全方位集中宣传展示秦皇岛市的自然人文资源,历史文化底蕴、城市变迁、城市形象、建设成就和发展规划,为市民搭建起一个了解规划、参与规划和监督规划的重要平台。秦皇岛市拟新建规划展览馆,该展览馆将选址在市文化中心,北邻拟建设的市博物馆,南至德政街,东临南岭西路,用地规模2公顷,建设规模15000平方米。

规划展览馆作为秦皇岛市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拟规划为一座汇聚秦皇岛历史、现在和未来内容为一体,集展示查询、交流研究、宣传教育、休闲观光等功能,融专业性、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体现综合、开放、公众参与等特点的综合展览馆。

据了解,秦皇岛市规划展览馆正处于建筑设计方案征集阶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