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房展高峰论坛落幕 恒大希望拿更多的土地

2016-12-02 16:47: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12月1日上午,“秦皇岛市房产项目展示会”在秦皇国际酒店隆重开幕,12月2日上午10点房展会高峰论坛启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恒大集团北京公司营销中心副总李星星、秦皇岛市房管局副局长陆长明等业内人士、行业专家对房地产市场现状及未来走势进行专业分析,并分享房产投资置业需要注意的细节。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表示,秦皇岛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城市,将来会承接北京的教育、医疗、养老等资源,秦皇岛的未来会更宜居,而且随着高铁的开通,交通更加便利,在北京工作,在秦皇岛生活,这种双城生活也是现在美国的一个主流生活方式,这是秦皇岛的一个优势。

秦皇岛市房管局副局长陆局表示,秦皇岛的库存曾经在全省处于比较高的水平,目前随着一系列去库存政策的发挥,库存水平下降了许多,目前处于合理范围内。

陆局接着说到,今年秦皇岛城市区的成交量与去年基本持平,听起来上涨幅度不大,但是2015年的成交量暴涨30%,所以说今年能保持去年的水平,说明去库存政策取得了很大成效。

恒大集团北京公司营销中心副总李星星表示,“希望在秦皇岛多做一些项目,秦皇岛环境好,发展空间大,希望多拿地。

(以上言论仅代表嘉宾个人观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