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将迎全国煤炭界大佬 提升环渤海煤炭竞争力

2016-11-30 08:3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7日下午,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2017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对交易会筹备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确保会议顺利圆满举办。

据了解,2017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将于今年12月1日至3日在我市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煤炭生产、运输、消费、流通企业、服务性企业,以及相关国家部委、省、市和行业协会有关人员参会,预计参会人数将逾万人。会议期间,将举办开幕式、高峰论坛、年度合同洽谈会、专场交易推介会等多项活动。

会上,各交易会筹备工作小组负责同志围绕各自分工先后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交易会综合协调、文字材料、嘉宾接待、环境整治、展览展示、新闻宣传、志愿者服务、食品安全、物价监管等方面工作,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明确了下步工作举措。

张 瑞书指出,煤炭交易会会议层次高、参会人员多、影响范围广,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会议的召开必将对提升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的业界地位,推动我市会议会 展业发展,以及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都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会议筹备工作,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当好东道主,努力营造安 全、有序、和谐的社会氛围,促进我市冬季会议会展经济加快发展。

张 瑞书强调,细节决定成败。要完善会议协调调度机制,全面对接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做好上传下达、左右协调等相关工作。要合理划分责任,按照交易会惯例和有关 要求、按照对口接待的原则,周到细致地做好接待工作。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物价监管、强化服务保障,展示好我市良好城市形象的同时,努力做到 “住行方便顺畅、价格合理公道、食品安全放心”。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对会议进行全方位、广角度、立体式的宣传报道同时在车站、机场、酒店等重点片 区,营造浓厚热烈的宣传氛围,力争把此次交易会办成一届高水平的行业盛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广海,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忠民,副市长杨春光、冯志永出席会议。

会后,张瑞书还对2016年昌黎新兴市场论坛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