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壳牌感恩行动 嘉年华引爆凤凰城

2016-11-22 12:5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3日,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携申请的世界纪录抵达唐山万达广场,引爆全城。这一纪录是世界较大的汽车引擎进气阀模型,据悉,壳牌制作这一模型主要是因为宣传其独特的含有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汽油。

汽油在燃烧时会产生积碳,如果使用普通汽油产品,积碳就会在引擎关键部件(如进气阀、喷嘴)上堆积,这些海绵状的积碳沉积物会吸附汽油,久而久之,它潜在的会使油耗增加,加速变慢,严重影响驾驶体验。而含有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汽油能够防止积碳在进气阀上的堆积,进而保持引擎的正常运转。

在活动现场,数十名消费者通过清洗进气阀的游戏PK,更真实地感受了壳牌汽油防止积碳堆积的奥秘。除此之外,为感谢唐山消费者对壳牌加油站的厚爱,更是通过参与VR体验、体感游戏、点亮加油站等科技感十足的游戏,送出定制乐高车模、加油卡等多种礼品。

据了解,壳牌自2010年在河北建立排名前列座加油站,至今已发展成100多座的加油站网络。各油站已展开多种促销活动,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光临壳牌加油站。

加好油,才能好好加油!当您开始一段全力以赴的旅程时,壳牌汽油助您一路顺畅前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