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看房=出游?小编带你探访秦皇岛醉美秋景楼盘!

2016-10-25 13:3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猝不及防的美丽,在一夜之间。

北戴河阿尔卡迪亚滨海度假酒店前活力无限的沙滩比基尼不见踪影,一杯澜浴场专心玩沙的小朋友换上了套头衫,汤泉首岭森林高尔夫的大树摇曳,更添韵味。

荣盛·戴河湾的生活节奏很慢,像悠悠流云;但这里的秋天却来得突然,一不留神,秋季时光就会像沙漏匆匆而过。

1.波斯菊与风 惊艳了谁的心

波斯菊必须成片生长,花开的时候,一定有风吹过。所以,才有了漫山遍野的花海,任谁见了都禁不住赞叹:好美!

波斯菊原产于墨西哥,在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之后,欧洲的绅士淑女们,才有缘见这种楚楚动人的花。它的学名Cosmos,希腊文原意有宇宙、和谐、秩序、名誉、善行等正面意义,可见命名者对它实在是厚爱有加。

波斯菊花语:惜取眼前人。

较佳观赏点:

(1)汤泉首岭森林场附近;

(2)一杯澜皇家鹿苑观鹿栈桥出口处;

(3)戴河首岭婚纱摄影基地。

2.秋天看海 且行且潇洒

盛夏的风情人云亦云,沙滩上脚印摞脚印。而秋天一到,人潮散去少了喧嚣,海浪声更清晰。海有千般,海湾各有不同。漫步荣盛·戴河湾,和浪花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或在阳台面朝大海,风一吹过,衣衫飘动,洒脱况味油然而生。

观海较佳点:

(1)一杯澜独栋别墅B5/6/7二楼阳台;

(2)戴河首岭沙滩木屋前;

(3)一杯澜咖啡木屋前;

(4)阿尔卡迪亚滨海度假酒店样板间;

(5)汤泉首岭公寓样板间。

3.观海鸟 莫负天高云淡

从来鸟儿最聪明,偏向好山好水停。秦皇岛荣盛·戴河湾由于气候温润,森林覆盖率高,是许多留鸟和候鸟聚集的乐园,也是迁徙的鸟儿们合适的落脚点。

某个午后,在一杯澜别墅阳台,不经意间一抬头,恰好见到一大群白鸟从海滩腾空而起,优美而震撼,成就镌刻在脑海里的一段惊喜时分。

攻略:

9-11月上旬是下半年鸟儿较多的时候,以早晨六七点钟和下午三四点钟为较佳时段。 

提示:

(1)晨起观鸟,气温较低,需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2)拍摄野生鸟类,应采用自然光,不可使用闪光灯,以免惊吓它们。

4.海上日出 动人如你

大多数人,一年当中难得看一两次日出。而海上日出,更非寻常事。即使常住海边,总觉日出哪天想看就能看到,便疏忽了这美景,在日复一日的睡梦中错过朝霞。

秋季的荣盛·戴河湾海上日出,辽阔,霞光万丈,而这一切,你最想和谁分享?

提示:

(1)查好第二天的天气预报,若是多云或阴天,建议择日再看日出。

(2)早晚温差大,增添衣物,以免着凉。

5.以梅花的名义 寻访鹿家族

鹿居门庭,福禄双至。

你知道鹿象征着吉祥福禄和尊贵地位,或许却不知,梅花鹿也会变魔法——

随着气温一天天变凉,梅花鹿皮毛从夏毛逐渐过渡到冬毛,“梅花”会渐渐模糊,消失不见。趁天尚暖,再来看一次梅花鹿吧。

全国少有滨海鹿苑,远离市井,坐落在一杯澜整个度假区的中央位置,背靠300亩原生森林,环境优质。29只梅花鹿、1位养鹿人,朝夕相处,一同经历小鹿降生的喜悦和鹿族的温馨,在这片土地洒下数不清的故事。

地点:一杯澜皇家鹿苑,可乘营销中心电瓶车前往。

提示:梅花鹿进入繁育器,害怕惊扰,进入鹿苑参观区,请保持安静;梅花鹿误吞塑料制品,会危及生命,请不要向苑内投放塑料物。

6.森林果岭 高球爱好者的天堂

中国十佳新球场,汤泉果岭。秋风拂过,与老友来一场惬意的高尔夫球赛。在挥杆中,体验养心国度的怡然节奏。预约热线:0335-5967111(森林场)

7.穿行金槐林 抵达内心柔软

国母彭麻麻一曲《槐花海》传遍大江南北,都知这里春日清香沁人,殊不知,满目金槐更是迷人,可与钓鱼台银杏大道分秋色!

30里槐林大道,从东北到西南,连接起戴河湾三大度假区。每逢秋天,途经这里的汽车开得格外慢;黄叶满径,夕阳金照,不管年龄几何,独自信步这暖色调的森林,总会蓦地生出恋爱的冲动,佳人配美景。

地点:北戴河新区南娱大道

攻略:

(1)10月1日 - 11月10日,荣盛·戴河湾槐树叶子慢慢变黄凋零,是赏秋较佳时节。

(2)南娱大道两侧设有慢跑道和骑行道,戴河湾业主可就近到一杯澜、汤泉首岭和戴河首岭任一营销中心,租用免费自行车,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槐林探秘之旅哦,还可双人骑,乐享亲子互动时光。

秋意渐浓,秋日短。戴河湾以秋天的名义,迎接每位热爱生活的人,静好,洒脱。时光短促,风情万种。快来发现属于你的那份戴河湾之美:是秋水长天一色,亦或一簇热烈的小雏菊?

荣盛·戴河湾坐落于北戴河新区,旗下包含三个在售项目:一杯澜、汤泉首岭、戴河首岭。一杯澜87-115㎡迷你墅新品加推,现购房即赠送阳光庭院!汤泉首岭森林高尔夫公寓持续热销,戴河首岭60-135㎡一线海景公寓即将面市,详情可咨询:400-6790-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