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36个项目签约投资475亿 万达广场位列其中

2016-10-25 10:2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至9月秦皇岛全市实际利用外资6.5746亿美元,居全省第四,同比增长9.9%。引进市外资金218.9亿元,增长13.5%。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积极性空前高涨,企业主体走上前台,社会各界主动参与,是我市招商引资形势较好的时期。

1至9月,秦皇岛市强化产业导向,围绕我市优势产业,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秦皇岛市山区综合开发北京招商推介会、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等大型招商活动。

其中,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期间,举行了北戴河新区生命健康产业专题论坛、旅游休闲+文化体育产业专题论坛、健康中国秦皇岛专题论坛、健康养生+养老产业专题论坛等活动,万达广场、圆明山通航文旅创新示范区、乐岛海洋王国二期等36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475亿元。

在民企入冀河北(北京)投资说明会上青龙满族自治县与哈尔滨佟二堡国际皮草城签订温泉小镇项目,项目总投资40亿元。在河北国际经贸洽谈会上,北戴河新区与澳大利亚澳利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建设圣蓝游艇产业综合发展项目,项目总投资18.9875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6.2659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