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前三季度经济通报 项目建设仍要持续推进

2016-10-22 08:15: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0日,秦皇岛全市经济形势和旅游旺季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拓宽政协委员和党外代表人士的知情明政渠道,准确把握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围绕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形势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总结了我市在项目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障改善民生、提升旅游发展质量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短板与问题,并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对第四季度工作的部署情况。

郝占敏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社会各界的不懈努力下,我市各项事业在克服种种困难中赢得了新发展,实属不易;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呈现了诸多亮点,可圈可点;在新一轮发展中奠定了良好基础,蓄势待发。郝占敏指出,与会同志对市委、市政府今后几个月工作部署表示一致赞同。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献计出力。要强化发展意识,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企业家委员要努力把自身的企业做大做强,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各界别委员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与我市招商引资工作,为项目建设牵线搭桥,提供服务。要强化职能作用,较大限度释放自身优势,市政协要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广大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搭建平台,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民主协商上认真做好协商准备,精心组织好协商活动;在民主监督上完善监督机制、丰富监督内容、拓宽监督渠道;在参政议政上,突出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为市委、市政府建真言、献良策。要强化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汇聚发展正能量,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广泛汇聚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强大合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