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引来世界五百强 四城区市政服务或合并

2016-10-22 08:1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秦皇岛又迎来一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冶华天来秦皇岛进行项目考察。中冶华天是城市与产业发展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工程项目、投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运营商,尤其在市政公用行业、环境污染防治等方面具有较强优势。未来,中冶华天或将在市政服务方面为秦皇岛提供整套解决方案,秦皇岛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抚宁区的供水、排水、供暖等市政设施或将合并统一。

中冶华天在谈项目及下步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表示,对戴河的开发利用,要坚持全流域管控、全河道规划设计,进行节点式开发,突出文化旅游和康养产业,将戴河这一文化符号打造好、利用好、开发好,然后以此为标杆,依次将秦皇岛其他河流进行开发利用。

孟祥伟表示,秦皇岛城区呈组团式排列,这一特征对于城市功能摆布、生态环境建设等极为有利,但同时也给市政设施建设、管理和运营带来困扰,目前四个城区供水、排水、供暖等互不联通,运营成本较高。从长远来看,为了秦皇岛的城市品质提升,应该统筹考虑将四个主城区的市政服务统一打包、购买服务,并逐渐将三个县城纳入其中。

在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协商后,孟祥伟指出,中冶华天可以成为秦皇岛重要的合作伙伴,形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不限于目前在谈项目,不限于某一种合作模式,充分发挥中冶华天的所长,在企业获得回报的同时为秦皇岛的城市品质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要继续保持深度对接交流,形成更多共识,尤其是中冶华天在打造康养产业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可以以此为切入点,将各项技术优势模块式统筹起来,进行全面展示。希望双方的合作依法依政策依实际依市场规律,更加专业,走在行业的前列,更加务实,扎扎实实地加以推进,更加快速,看准了就加快进行,不能贻误时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