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审议停车场管理条例草案

2016-10-20 08:1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于10月26日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加大农村造林绿化力度,打造绿色秦皇岛、生态秦皇岛的议案的决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青龙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将秦皇岛市城乡统筹产业发展基金相关支出列入中长期财政预算的报告并作出相关决议;审议《秦皇岛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秦皇岛市停车场管理条例(草案)》;审议通过《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办法(修订草案)》、《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定(草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