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一问责八清理”见成效 共清理问题6814件

2016-10-19 09:0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7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全市贯彻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精神座谈会。

会上,各县区、市直各牵头单位分别发言,并与市纪委签订了《巩固拓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成果责任状》。

据介绍,“一问责”是指,对党的领导弱化、主体责任缺失,管党治党不力、发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抓住典型,严肃问责,公开处理。“八清理”,是对超职数配备干部、违规进人问题,违规公费出国出境、公款旅游问题等八种问题,进行清理。

自3月初至8月底,全市共清理发现问题6814件,已经全都整改完毕;问责处理3968人,新建完善制度901项,使一大批制约和影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新宏对全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县区、市直各牵头单位,下功夫做好责任延 伸、成果延伸、制度延伸等“后半篇文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加大问责力度;延伸“清理+问责”工作机制,进一步扩大专项行动成果;深化巡察成果 运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严明党的纪律规矩,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把责任制落实到位,把做好“后半篇文章”与当前工作 结合起来,坚决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