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龙港路拟增建公交车场站 多条公交线待开通

2016-10-18 11:1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随着龙港路的建成开通,进出秦皇岛港的主要道路——东港路的交通压力大大减小,随后开通的42路公交车也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了大大的便利,但是由于没有公车车场站,为公交车停靠带来不便,为此,秦皇岛市规划局日前对海港区H-DB-02单元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调整,拟在此处增建公共交通场站。

据了解,龙港路在今年的7月17日正式竣工通车,它北起北环路,南至建设大街,穿过东港镇黄北村、黄南村,是我市一条重要的疏港道路。道路全长3.62公里,宽24米,是一条双向6车道。包含40米跨河桥一座,过路涵洞7座,路面为沥青混凝土。龙港路开通后,成功地分担了东港路进港压力。

今年的9月8日,秦皇岛市公交公司适时开通了玉柴特约服务站至龙港路公交汽车站的42路公交车,该条公交线路走向为:玉柴特约服务站始发行驶天山路、秦皇西大街、秦皇东大街、龙港路至龙港路公交汽车站。整条公交线路沿着秦皇大街贯穿了整个秦皇岛市区,为沿线居民提供了便利。

为确保公交车顺畅运行,拟在燕山大街以南、秦皇西大街以北、龙港路以西原C34工业用地地块内调整出一块面积为1公顷的土地用作公交场站建设。

这个公共交通场站建成后,更多市民期待的公交线路即可开通,目前网友呼声较高的是开通龙港路-秦皇岛火车站、龙港路-张庄小区、龙港路-港口医院三条线路,届时可打通秦皇岛由东至西、由东至北、由东至南的公共交通动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