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工资涨了然而房价也涨了 让人蓝瘦香菇

2016-10-15 08:1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黄金周有多爽,黄金周之后就会有多酸爽,今天是上班七天乐的最后一天了,圣斗士们再也不用蓝瘦香菇了,吾们一起看看这周秦皇岛有多少事儿可以开怀,为周六的美好时光加点料!

近日,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2016年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六次主任会议,研究讨论了《山海关区火车站南广场周边地区交通疏解和城市设计方案》《北医三院北戴河国际医院规划》《东方创意谷项目概念规划设计方案》等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了《北医三院北戴河国际医院规划设计方案》。会议强调,努力使该片区建筑风格成为秦皇岛城市的标志性地段,开发区要与北医三院团结合作,确保项目明年顺利开工建设。

辣评:又一座地标建筑,茂业、文化中心……秦皇岛拥有这么多标志性建筑,可惜都还在图纸上……

自从9月5日,在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大会上,曝出万达集团将在在海港区建设万达广场项目的消息后,众所期待的下文就没有了。

目前传播最广的万达广场选址地,是位于燕山大街与西港路交叉口东南角的百姓市场地块,可谓是百姓呼声较高的选址地点。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在离地块入口不远地方,有一片生机勃勃的“绿洲”,貌似是附近居民在此开垦出菜地,绿油油的叶子看上去长得还不错。

辣评:万达蔬菜基地,秦皇岛房地产开发中的一股清流!

近日,《山海关古城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汇报会在行政中心A座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上,秦皇岛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详细介绍了《山海关古城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与会各职能单位对成果分别置评,并提出意见。 

最后由谢啸斌副区长总结布置下一阶段设计修改任务:一是要以5A级景区标准配置公共服务设施;二是着手启动古城市政基础设施综合专项规划;三是优化用地布局,合理配置停车场等。

辣评:吾想说5A级这个不符合较新的广告法。

近日,秦皇岛开发区四小入使用,这所全日制小学开发区投资4000多万元、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建有20个功能室,投资之大、功能之全居秦皇岛市前列。“硬件标准向高标准城市小学看齐,教师资源由城市学校调派,让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秦皇岛开发区出台政策,外来务工子女和居民子女同等入学,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

辣评:外来务工子女和居民子女同等入学,就冲这点就应该为开发区点赞!

截至9月30日,秦皇岛市2016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全部顺利完成,共惠及全市17.14万名退休人员。据悉,此次调整,涉及全市14.93万名企业退休人员,每月新增加的基本养老金总额为2406.26万元,共补发1-9月份新调整的基本养老金总额21640.3万元,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增加161.14元。

辣评:房价每平米都涨了好几百了,蓝瘦香菇!

10月9日,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对全市开展“三车”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我市将于本月中旬开展全市范围的“三车”治理工作,对“三车”非法营运进行严厉打击,予以取缔。

初步统计,全市电动三轮车、四轮车18300余台,2014年至今,全市共发生涉及“三车”的交通事故2887起,死亡211人,伤3441人,直接经济损失559.4万元。

辣评:好办,每辆三轮配备一台三星NOTE7,不费吹灰之力……

10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城管局、市水务局等部门以及海港区政府负责同志,徒步踏查了护城河水污染治理及两岸环境整治情况。

护城河全长3100多米,流域面积6.14平方公里。由于河道贯穿城市中心区,受沿岸商业店铺、临街市场随意向河内排污等因素影响,护城河河水污染较为严重,部分河段夏季臭气难闻,附近居民反映强烈。

辣评:那叫河吗?我读书少,别骗我,河的定义是指陆地表面成线形的自动流动的水体。护城河里的水流动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