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一黄金周秦皇岛楼市成交火爆 热销盘库存不足

2016-10-08 15:5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焦点关注栏目特约嘉宾为秦皇岛FM92.4欢乐调频《房产时间》节目主持人柏禹。

以下为《房产时间》节目实录:

主持人: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房产时间》,我是主持人柏禹。正通过924欢乐调频为大家买房置业、家庭装修提供一小时的直播服务。排名前列时段我们首先邀请各路记者,爆料楼盘进展,看看最近秦皇岛房地产市场又有哪些新动向。转眼一年中最长的假期之一十一长假已经过去,在这个黄金周,所有的知名景区全部被人群包围,半个中国都在路上。而进入楼市传统旺季­——银十,楼市也同样经历了一个不平静的“黄金周”。今天的节目我们继续连线张杰,来聊聊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秦皇岛楼市呈现什么特点呢?张杰你好。

张杰:主持人您好,这个国庆节,相信许多人看新闻,看得最多的不是哪儿哪儿又堵了,而是哪儿哪儿又限购了。这几年的楼市,“930”这个日子特别值得纪念,总是会有大事发生,直接影响了后续整个行业的走势,先有始于两年前930的“限贷”松绑,再有一年前930的“限贷”名存实亡,全面引爆楼市投资热情。而今年的930北京率先出台“京八条”,打响了楼市调控排名前列枪,而后的黄金周里,多个热点城市纷纷重启“限购限贷”, 2016年“国庆”成为史上房地产调控政策最为密集的假期,楼市一夜变天,多个城市成交量速降,卖方市场瞬间变成买方市场。

主持人:的确啊,房子一直都是老百姓最关注的话题,而今年十一黄金周楼市也是国庆七天乐,可谓是每天都有新话题。

张杰:是的,国庆假期,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相继在多个城市落地,新政密集程度空前。仅从9月30日晚间至10月7日晚间,共有20个城市出台了楼市新政,这些城市分别是:北京、天津、苏州、成都、郑州、无锡、济南、合肥、武汉、深圳、广州、佛山、南宁、南京、厦门、珠海、东莞、福州、惠州、佛山。

主持人:哦,8天20个城市出台新政,可见本次调控的力度之大。

张杰:是的,密集的楼市调控使得多地楼市成交进入速冻模式,以北京为例,国庆长假期间,北京新房网签量与9月同期比较下降近八成,较去年同期下降超五成,各房产中介机构和售楼处的看房人比往年国庆长假少了很多。

而限购重拳之下的南京,楼市成交数据呈断崖式下跌,数据显示,截至10月7日20点,南京商品房认购84套,成交142套。在平时,单日认购量一般在300套到500套之间。

而10月6日发布限购新政的东莞,6日的签约数据爆棚。数据显示,10月6日东莞新建住宅成交1385套,成交面积16.57万平方米,均价为18297.64元/平方米,成交套数是10月5日的七倍,同时一天的签约也是8月一周签约的量。然而,10月7日截至20点,东莞全市住宅成交量只有164套。楼市可谓是一夜变天。

主持人:哦,从年初开始的楼市高温终于受到政策的影响开始有了降温的迹象,那么咱们秦皇岛楼市在这个黄金周呈现什么特点呢?

张杰:在楼市新政密集出台的十一小长假,咱们秦皇岛并没有出台任何的楼市新政,跟全国大多数城市相比,咱们秦皇岛的楼市政策算是最为宽松的,首套房贷款首付仍然执行20%,所以在全国一二线城市遇冷的大环境下,秦皇岛楼市并没有丝毫降温的迹象,加之“黄金周”开发商的大力促销,秦皇岛楼市“银十”开局可谓是成色十足。

主持人:哦,银十开局成色十足。

张杰:是的,国庆期间,我走访了不少楼盘,发现长假期间像恒大城、金屋秦皇半岛等热门楼盘现场来电来访量增长明显,跟日常相比普遍增长幅度都在30%以上,多数热销盘在“黄金周”都收获了不俗战绩。

例如金屋秦皇半岛,据了解,项目十一期间项目推出买房送家电活动,假日期间日成交量高达20余套,特别是3、4、5三天,每天的成交量都在30多套,而且不少北京、东北的客户前来看房;再以北部热盘恒大城为例,国庆期间推出82折特惠活动,并在此基础上加推新楼栋37号楼,也是彻底引爆了购房者的购房热情,短短7天时间37号楼已所谓无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