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新增大旅游项目 碧桂园东方创意谷规划通过

2016-10-09 09:3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30号上午,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2016年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六次主任会议,研究讨论了《山海关区火车站南广场周边地区交通疏解和城市设计方案》《北医三院北戴河国际医院规划》《东方创意谷项目概念规划设计方案》等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了《山海关区火车站南广场周边地区交通疏解和城市设计方案》。会议指出,山海关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山海关党委政府要以火车站南广场改造建设 为契机,下大决心,以“大拆大建”的气魄,不断改善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功能,确保医疗、教育等服务业有较大提升。要加紧与沈阳铁路局进一步对接, 明确建设位置,科学确定规划条件和投资规模,确保满足旅客和游客交通需求,确保工程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加强对广场建筑风格的把控,使之与古城整 体风貌相协调,建筑档次相一致。↓

会议原则通过了《北医三院北戴河国际医院规划设施方案》。会议强调,北戴河国际医院建筑的色彩色调要与周边环境、产业和建筑结合起来,努力使该 片区建筑风格成为秦皇岛城市的标志性地段,以此放大城市的经济效应,提高城市的价值和人才吸引力。开发区要与北医三院团结合作,尽快办理各种手续,确保项 目明年顺利开工建设。要加强北医三院与我市相关医院的合作对接,尽早确定合作方案,确保合作效果。↓

会议原则通过了《东方创意谷项目概念规划设计方案》。会议指出,东方创意谷是碧桂园集团排名前列个以文化为主导的大型综合开发项目,国家博 物馆给予了鼎力支持,特别是项目从创意、品质到对秦皇岛将来的发展、城市的增值有很重要的意义,因此,要在项目的规划上融入低碳、环保、绿色的理念,使之 成为秦皇岛标志性的文化旅游项目。要组成专门班子,加强对接,先期做好进地、地勘、设计等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早开工、早建设。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秦皇岛市规划展览馆建筑设计方案》。
  市领导薛永纯、邢留逮、徐宪民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